2月 18, 2012

途中日記02. 小雪、大雪、晴天還是雪的一天

一早起來泡完大風呂、吃完早餐(早餐的水果是青森的蘋果,依然好甜好好吃呀~)之後,剩下半小時,看著外頭的大風雪一直猶豫要不要走出去,心想著 秋天的十和田湖景色 ,然後決定還是走出去看看,實在也很想看冬天是怎麼樣的景色。
2月 17, 2012

途中日記01.青森へ

怎麼也沒想到才從北海道回來不到一個月,接著又出發前往青森。因為很臨時、一點準備也沒有,就連行李都是出發前匆忙收拾的,背包裡裝的都是相機,然後腦海裡一點行程的印象也沒有,就這樣出發了。
2月 10, 2012

捷奧德旅行的底片味

拍了二捲半的捷克.奧地利及德國。 不過是2011年秋天的事,怎麼像是過了十年一樣遠的事。(笑) [轉轉轉轉轉機....] [赫爾辛基機場內,很有fu的酒吧] [捷克的Havelske市場,有賣旋轉木馬音樂盒,一組不到二百元克朗,很便宜] [住處附近的路...

東京黑夜裡的月亮-Moon Factory

在京都喝過象工場的咖啡,一定印象深刻的事-雖然位在鬧區中,但靜僻的小巷裡,似乎本來就不打算讓太多人找到它,二樓的高度,神秘的木門,打開後一句歡迎光臨,一樣黑暗的空間裡,幾盞燈光照亮了每個人的桌面,而正巧的是,都有著一杯用白色杯身,灰色象頭標誌裝著的香醇咖啡。

到東京的Traveler's Factory去朝聖。

知道愛用的筆記本牌子-Traveler’s notebook,在東京的中目黑開了一間名為Traveler’s Factory之後,就一直很想去朝聖。這個心願也在前往北海道時,因為換了日本航空的機票,趁機會在東京轉機停留了一晚而達成。 抱著朝聖的心情,在下著雨的冬日抵達了中...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