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布魯日隱藏版的Baert B&B

4月 07, 2012
民宿房間 這間B&B其實是在出發前透過google map上查詢到的。當時想找一間民宿物美價廉,而且離車站近一點,研究了一下步行的路線,發現了這間民宿。事實上,網路上得不到任何人住宿過的經驗分享,這種僅能透過網站上的幾張照片,想像空間又更大了,對我來說,這也算是種樂趣之一。



出發前因為錯過了西北列車早鳥的網路訂購,又擔心布魯日開往巴黎的列車會買不到車票,因此在台灣訂好了西北列車,和民宿的主人講好,把車票寄到他那裡去,貼心的民宿主人也回答說沒問題,要我安心地來歐洲吧!

從布魯日車站約莫十分鐘的步行路程,我們拖著行李箱走過長長的石板路,來到了舊城區。Baert B&B就位在可愛房子裡的其中一戶。藍戶的大門相當顯眼,不加思索地按下電鈴。老媽媽前來應門,招呼我們進去。她說民宿主人出門旅行了,要明早才會回來,便帶我們到房間去。我訂的是二間房中的黃色系,因為浴室在房間裡的關係,比較方便。老媽媽說冰箱裡有二瓶比利時啤酒是老闆招待我們的,看我們喜歡哪種口味自己拿。更棒的是民宿裡有好多口味的茶包及高檔的方糖隨我們取用。然而我最愛的就是那面對小溪的庭院,落地窗是一片綠意的風景。

距離主要景點十分鐘不到的Baert B&B,附近還有超市及小餐館。我們最喜歡的是去附近外帶食物,像是義大利麵、烤雞等等,然後再去超市搬幾瓶比利時啤酒,或者買些小零食。然後坐在庭院裡慢慢享用午餐或晚餐,感覺非常棒。這種愜意生活,至今想來覺得很難忘。

另外一個讓人驚喜的就是民宿所附的早餐,豐盛的程度實在讓人不知道從何開始吃起。位在二樓的餐廳,民宿的主人還擺上了各種瓷器及碗具,一旁也是充滿綠意的窗景,非常漂亮。民宿主人還會一邊搬出他的得意收藏跟你分享,是一個很有趣的老人家。

房間裡有種淡淡的香味,後來我的筆記本也夾帶了這樣的香味跟著我回台灣。


民宿房間

民宿房間

民宿房間

民宿房間

民宿

民宿房間

民宿房間

早餐

早餐

早餐

早餐

房間小庭院

民宿主人的雕像吧?!

布魯日的午餐




[Info]
Baert galerie 1900, Bruges

http://www.bedandbreakfastbrugge.be/


10 則留言:

  1. 看來很優且用心的一間民宿!!
    很喜歡倒數第貳張 ^^

    回覆刪除
  2. 好愜意的環境喔~ 加上那滿桌的食物........(流口水)

    回覆刪除
  3. 要怎麼訂房呢?
    一晚是多少錢?
    我剛好也想要去

    回覆刪除
  4. 太棒了
    不管是環境或餐點
    一整個很超值啊

    回覆刪除
  5. 好讚!! 非常有家的感覺! 筆記ing....

    回覆刪除
  6. 可以提供他的聯絡資訊嗎?謝謝。

    版主回覆:(04/20/2012 03:41:55 PM)


    補在文章裡囉...

    回覆刪除
  7. 你好:不好意思!請問有民宿的網址嗎?要和民宿主人聯絡,搜尋很久都找不到!麻煩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的推薦,我才訂到這間民宿,他們回信速度很快,價錢也便宜,照片根本是五星級的享受,雖然我是冬天去,應該也能體驗悠閒的美好,好期待!!!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