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7, 2011

大阪南崛江的路地探險

在一座陌生的城市,通常我都會先用步行的方式來開始認識它。沒有目的地、沒有方向,唯一有的,只是從書上或是網路上得來的資訊,那種稀薄的印象。
4月 24, 2011

人氣鐵路便當-淡路屋的明石ひっぱりだこ飯

多年前的一趟關西旅行前 所做的功課 ,讓我對明石ひっぱりだこ飯一直念念不忘。夏天一次旅行前往神戶時,無意在新神戶新幹線車站發現了這款便當,開心地將它帶回飯店享用。 日本的便當冷的比熱的要美味許多,我後來真的這麼覺得。或許加熱便當再美味也不及台灣自助餐包下的便當,但冷便當除了...
4月 20, 2011

迷人的布魯克林區Williamsburg

在紐約的每一天,我們總是要花上半個鐘頭以上的時間,走在Bedford ave.這條路上。 頭一天抵達紐約時,為了省下車資,選擇只要5塊美金的機場捷運,然後再買下一張一星期無限次乘坐的Metro Card 29塊美金,從此我們的紐約生活便和subway相依為命。聽了太多subway...
4月 18, 2011

住了一星期的紐約公寓

居遊一座城市,儘可能的話,租間公寓是再方便不過的。公寓裡頭有廚房、客廳及房間,衛浴共不共用都無所謂,像個家就行了。這樣的公寓總會讓我在旅行時,就像是在生活沒兩樣。當然,除了旅行時不用工作之外。(笑) 紐約的物價很高,飯店除了定價外,還得付上昂貴的稅,即便是hostel也是。這間算...

紐約。

年初臨時決定要去紐約。除夕夜跨過新年,我在凌晨二點用網路填好美簽的申請單,然後在情人節那天一早面試拿到簽證,順道到N.Y. Bagels,用美式的早午餐來慶祝我們的紐約成行。
4月 07, 2011

途中日記的紐約版02

這一週,紐約的天氣就像善變男人的脾氣一樣,有時好、有時壞。有時氣溫不到五度,冷到直發抖;有時卻被溫暖的陽光擁抱著、感覺非常好。
4月 04, 2011

途中日記的紐約版01

終於,旅行的版圖踏上了美洲。無論如何,遠行像無法戒掉的癮,所以我們又啟程了。 原本想為旅途記錄點什麼,但一開始有點混亂,等到開始順利之後,整整和台灣顛倒的時差有點困擾我。不過一切都漸入佳境了。 在出發時,才收到AA的來信通知回來的班機改了時間,訂好的Peter Luger眼看就要...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