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1的35階星巴克過耶誕...








IMG_6932



其實每一年都希望能在國外感受耶誕節氣氛,然而每一年都因為工作的關係而仍然留在台北。算算已經好幾年耶誕節都是在台北吃喝中渡過,不過正巧今年的耶誕節前夕是星期六,難得台北也不再下雨,把台北當做小旅行的心態來玩,感覺應該也不錯。

離開simple life下午的二手市集,我們走往101的方向去,心想雖然就距離台北這麼近,卻從來沒上去過101大樓,據說101的35樓有間很神秘的星巴克咖啡,便一時興起前往。

35樓的星巴克得從一樓領證才能進入,原本是用訪客領證機器的方式登記上樓,但可能是客人實在太多,最後便用排隊登記的方式。星巴克的位置有限,下午的時間也早已客滿,必須等有人離開才能再讓相同人數的客人上樓。約莫等了半小時,我們在許多人羨慕的眼神之下終於可以上樓去。拿出證件登記之後,領了二張星巴克專用訪客證上樓去。

幸運的我們上樓時,正好是華燈初上的時間,信義區一帶是台北熱鬧的商業區,夜景算是相當美的。因為人數限制上樓的關係,星巴克裡沒有吵雜及擁擠的人潮,算是辛苦排隊才能有的好空間,沒多久我們也坐到靠窗的座位。

即使是一杯相同口感的香草拿鐵,比起曾造訪的紐約星巴克、神戶星巴克、布拉格星巴克,能欣賞眼前自己家鄉的夜景,喝杯溫暖咖啡的耶誕節,其實相當特別呢!


P.S.101的35階星巴克咖啡營業至PM7:00









IMG_6908
[得先排隊才能喝到的星巴克咖啡]


IMG_6914
[領證後,搭電梯上樓了]


IMG_6918


IMG_6927
[今天也帶x10出門了]
 


IMG_6932
[玻璃的反射讓人十足感受到這裡是位在101上的星巴克吶~]


IMG_6942


IMG_6947


IMG_6952


IMG_6954


IMG_6961


IMG_6966


IMG_6988


IMG_6991


IMG_7007


IMG_7077


IMG_7095
[信義區雖然人很多,但很有過節氣氛哦!]





祝大家耶誕快樂~~












 


3 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