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的美味:Shake Shack漢堡

11月 25, 2011
IMG_6149IMG_6162

這裡的漢堡是我對紐約食物開始熱愛的原因之一。

紐約的漢堡可不是以麥當勞為代表,雖然速食文化在這個城市相當有名,辦公大廈林立的街道上,四處都可以看見餐車。餐廳物價雖然高,但是美味倒是真的,先前所提到的Lady M,再來讓人為之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個位在Madison Sq. Park公園裡的Shake Shack漢堡店。

位在紐約知名地標-熨斗大樓旁的Madison Sq. Park,公園裡有一間即使是非用餐時間,仍然有為數不少客人上門的漢堡店。原本才吃過牛排大餐過後的我們,心想不是太餓,便意思一下點了一份4.9塊美金的漢堡。坐在一旁提供的位置上,咬了一口充滿肉汁的漢堡肉及生菜,加上我最愛的鬆軟麵包口感,滋味實在好得沒話說。

這裡就連薯條那波浪的體態,炸得金黃色的模樣實在太誘人了。下回如果再到紐約,得記住留點肚子來這裡點份漢堡加薯條。



[Info]
交通:NR線 23 ST.出口後,往Madison Sq. Park
網址:http://shakeshack.com/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