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的華盛頓廣場公園

6月 13, 2011








 IMG_3798


在紐約的星期六、日,正好是吃早午餐(Brunch)的最佳日子。許多餐廳都只有在這二天會提供早午餐餐點,配合假日慵懶的步調,多數也在上午十點後才開始供餐。這天,我們預計到格林威治村附近一家餐廳吃早午餐,網路上的評語很不錯,但沒有提供訂位服務,因此我們得提早到現場排位。

抵達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後,算算還有一點時間,加上早晨的陽光實在太迷人,我們決定先在這附近散步,稍微參觀一下。坐ACE線在W. 4th St. washington square站下車後,往紐約大學方向走去,一個小廣場吸引了我們。

這是在地圖上的華盛頓廣場公園(Washington Sq. Park),佔地小小的,卻有很多高大的樹木。正值冬天及春天交替的時節,樹枝上沒有葉子,但是陽光穿過它的枝幹投射在地上,那樹影被拉得長長的,實在好美。公園裡沒有多餘的垃圾,溜狗的人大多都帶了塑膠袋,有公德心地帶走狗兒留下的。

雖然太陽給了溫暖,但空氣是冰冷的,兩者像是說好了一樣,恰到好處的溫度讓人實在不想離開公園。這是旅行途中的小插曲之一,早晨陽光灑在華盛頓廣場公園的美好時光。










IMG_3820


IMG_3831


IMG_3832


IMG_3847


IMG_3850


IMG_3851


IMG_3853


IMG_3859


IMG_3862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