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田野間的咖啡店:對味生活







IMG_7445

沿著淡金公路,找到傳說中通往咖啡店的岔路口之後,望著確定不是正確的Google map,當下我們決定打電話給咖啡店老闆。老闆在電話中,講解得非常清楚,但是望著不知道延伸到何處的產業道路,我們走得一臉狐疑。好不容易尋找到老闆口中的大石頭,很有成就感地,我們終於接近了「對味生活」這家店。

沒有招牌,就位在巷子裡其中的一戶,這是間即使記得地址、也很難在萬能的導航裡找到的咖啡店。老闆對於我們能發現這裡感到頗不可思議,但我卻對這樣子在三芝小路間找到一家有趣的咖啡店感到很有趣,就像是在尋找寶藏似的,然而所謂的寶藏便是悠閒地在這裡渡過一個下午。

咖啡店除了擁有一杯讓人沈迷於當下的香醇咖啡,我想最不可思議的,就是對味的氣氛。這間由老房子所改造的咖啡店,在一排老舊、但擁有著大陽台及神秘樓梯的公寓一樓,店裡的部分老傢俱是出自老闆的收藏。接近海邊的對味生活,風扇吹著老房子所呼吸的涼,和著夏天的氣溫,從海邊慢慢穿過樹林及小巷而來的風,人也在咖啡店裡變得懶洋洋的。

如果來到這裡,慢慢地享用老闆娘自製的手工麵包(蘋果派也好吃)、慢慢地讀完一本書,然後再慢慢地散步到海邊去,感受生活應該有的平凡步調,那真的是太好了!









IMG_7426


IMG_7431


IMG_7441
[我還蠻喜歡這個位置的]


IMG_7439


IMG_7423


IMG_7432


IMG_7442


IMG_7463
[麵包是自製的,抺醬口感也很特別]


IMG_7452


IMG_7467
[烤蘋果和肉桂的香氣結合在一起,加上香草冰淇淋很美味]


IMG_7468


IMG_7472


IMG_7473


IMG_7484
[沿著鼻山麟步道就可以抵達的沙灘]


IMG_7488
[觀察這個社區的房子很有趣哦!]



 


[Info]
對味生活 Right way life 
地址: 新北市三芝鄉新庄子51-26號1樓
電話:02-26365712

對味生活怎麼開車去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