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好難忘的-cheela 小屋

 IMG_6496
台東拜訪的去處,多虧Pepe介紹了許多有趣的店家,讓我們這些在國內只想憑著一隻3G手機就出門的傢伙,著實地省了許多麻煩。Cheela小屋據聞是她相當喜愛的一間咖啡店,實際上我看到小屋的正門口時,還心想這間店看起來真是不怎麼樣。


走進店裡之後,我就知道自己錯了。

Cheela小屋是間舊屋改建的咖啡店,面對新生路的二樓建築,實在很容易忽視掉。但是走進店裡,挑高的一樓,簡單的水泥地面,保有著舊時鐵工廠殘留鏽鐵色的牆面,後方的玻璃窗透進了台東出名的陽光,這種氛圍實在很棒。不只如此,從後門庭院進入小屋的話,從充滿綠意的庭院走這樣的咖啡店,頓時多少能明白喜歡小屋的心情了。

店員推薦我們坐最後方的二人沙發,處在喜歡的店裡、而感到興奮不已的我,一直沒法好好靜下來點杯東西。在店員的介紹下,終於點了杯白巧克力拿鐵及野生摩卡。因為看了店裡的雜誌介紹,又到櫃台加點了麵包。

小屋的咖啡很推薦,但我覺得麵包也是一大特色。雜誌介紹的小屋,其中三位老闆之前是在都蘭山上開民宿,因為水源不穩定而結束營業。後來絕佳的手藝在市區開了這間咖啡店,當然少不了好吃的麵包。

麵包雖然每日推出,但口味都不太一樣。第一次到訪是紅酒釀哈密瓜麵包,烤過再經過加熱後的鬆軟麵包,裡頭是真材實料的哈密瓜,釀過的果肉沒有酒味,甜度剛好,非常美味。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我又加點了洋葱麵包,每口都能吃到洋葱的口感,因為香草增添了麵包的香氣。

因為麵包,我在第三天又拜訪了小屋。這回是全麥麵包及全麥蔓越莓麵包,我點了後者,鬆軟的口感一樣好美味。搭點了第一次店員一直介紹、深受女性客人喜愛的玫瑰拿鐵,濃郁的咖啡味裡,摻雜著淡淡的玫瑰清香,一樣不讓人失望。

店裡的雜誌上以「隱藏版的咖啡店」來介紹cheela 小屋,這樣子的標題實在不為過。



IMG_6467

IMG_6468

IMG_6477

IMG_6480

IMG_6482

IMG_6484

IMG_6498

IMG_6515

IMG_6519

IMG_6525

IMG_7127

IMG_7130




[Info]
Cheela 小屋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395-1 號
營業時間為下午兩點至凌晨零點
(非國定假日之每週三為店休日)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