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南崛江的路地探險

4月 27, 2011
IMG_6462

在一座陌生的城市,通常我都會先用步行的方式來開始認識它。沒有目的地、沒有方向,唯一有的,只是從書上或是網路上得來的資訊,那種稀薄的印象。


「大阪南崛江這一帶,有許多小店。」我的資訊也僅是如此而已。幸好夏天的午後,當天並沒有刺眼的陽光,因為我唯一不習慣的就是在旅行途中撐著陽傘這種東西。

從地下鐵四つ橋線的四ツ橋駅下車,我便試圖找條小巷子走進去。深信好東西總在小巷裡,向來可以適用大多數。路地(巷子裡)的探險總是會有許多收穫,在南崛江也是。

A style(官網)這棟樓,算得上是在南崛江雜貨店裡人氣相當高的。一樓是名為hanger的服飾店,裡頭的衣服布料都相當有質感,唯一價格不太親民。二樓是A-style的kitchen,是間咖啡館,到訪時間是平日仍然坐滿了客人。三樓是A style的雜貨販售,裡頭有不少寶物,喜歡雜貨的人鐵定很愛,而且在店裡的一個小角落,還有許多略為損傷的雜貨便宜賣出,可以在裡頭發現不少好東西哦!




IMG_6417
IMG_6421

IMG_6424

IMG_6433

IMG_6437

IMG_6442

IMG_6444

IMG_6446

IMG_6447

IMG_6454

IMG_6457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