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串物--通天閣的だるま

2月 24, 2011
IMG_5651

帶著外甥女一起去大阪旅行的日子,因為體力差距甚大,總是得用些話術來吸引她繼續走下去。好比說:「先去這裡,等一下就帶妳去吃好吃的!」諸如此類的。(笑)


外甥女最愛吃肉類及炸的食物,大阪好歹也號稱是日本廚房,以料理的多樣化出名。其中,串物餐廳更是滿街可見。而提到大阪的串物更不能不提到くしかつ だるま這家店。在造訪通天閣之後,剛好到だるま(daruma)吃午餐。

位在通天閣腳下的くしかつ だるま店,後來據大阪觀光局接待的人員也大為推薦。以各種食材所製做的炸物,沾醬後一口咬下,一點也沒有油膩感的酥脆炸粉外,裡頭是熱呼呼的牛肉或是豬肉等各種用竹籤串起的食材。加上所附的一整鍋高麗生菜,帶點哇沙米的嗆辣感,一樣浸一下醬汁後食用,和炸物非常對味呢!

店裡的菜單還附有中文說明,對食物日文苦手的我來說,非常貼心。巧的是,在檯前,幫我們炸串物的廚師會說中文,點菜的帥哥也會說一點中文,沒想到我們的觀光實力也蠻強大的(笑)。








IMG_5660
[新世界光是串物店就為數不少....]


IMG_5649
[吧台位置居多的通天閣店]


IMG_5641
[點的是什麼都來一串套餐,後來外甥女還給我加點XD]


IMG_5644
[醬汁千萬記住只能沾一次,禁止回沾]


IMG_5646
[高麗菜也是,禁止回沾,很配炸物,很清爽]


RIMG0326
[外皮的厚度剛好]


IMG_5677
[用餐完後,可搭通天閣腳下的赤バス浪速東ループ直達回難波,適用地下鐵一日券,付車資也只要100日元]



IMG_5680
[公車在難波的0101前停靠,比起地下鐵回難波更快速]






[Info]
くしかつ だるま通天閣店
住所: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1-6-8
營業時間:11:00~21:00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