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日記03. 沙丁魚,我來了

即使對波多所住的地方有很深的好感,但最後一晚隔壁night bar的整晚音樂,讓我帶了點怨恨離開波多。人睏的時候,很多事情就會跟妳作對。 一早準備前往里斯本,在車上又遇到一位大聲講手機的阿伯,阿伯用力撕喊,我開始擔心他該不會想一路用這種音調講手機,突然間他的手機沒電,我在內...
6月 08, 2010

Super hotel新大阪東口

  日本的連鎖商務型飯店不只是訂房方便,只要上連鎖飯店的網頁點下這回打算住宿的城市,填一填資料,將訂房記錄列印帶在身上,就能完成訂房手續,房間及服務水準的一致性,也是深受大家歡迎的原因之一。
6月 08, 2010

去大阪也能迷相機。Acru

東京有 Camera People的實體店:monogram ,那麼來到大阪就不應該錯過Acru。Acru位在大阪南船場,離心斎橋站距離不遠,沿著熱鬧的心斎橋筋,循著地圖,便在一個轉角處發現Acru的立牌。
6月 01, 2010

追逐奈良鹿的早晨

天空仍然接續著前一晚的黑暗時,我們在清晨往京都車站的方向走去,趕上第一班往奈良的近鐵電車。近鐵車站內,貼在柱子上的奈良觀光海報裡的鹿,望著自己的那雙眼神驅使著自己再加快點腳步。同時,也在心裡祈禱著,等會雲霧就會散去,好讓某件事可以順利完成。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