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かもがわ(鴨川)咖啡

12月 02, 2010
IMG_8595
原本就是陰天的氣候,卻一直抱著大概怎麼樣也不會下雨的心態,我們騎著自行車,離市區、離我們的出發地越騎越遠。離開上賀茂沒多久的途中,開始意識到有雨滴飄落,然後沒在意的我們,怎麼也沒想到,天空很認真地下起雨了。



躲進了販賣機前的雨遮,眼前的雨勢沒停止的打算,甚至有越來越大的趨勢。「不如到附近的咖啡店吧!」我提議著。拉上外套的拉鏈,再度騎上腳踏車往咖啡館的方向前去。

因為雨,我們走進了かもがわ(kamogawa)咖啡店。

幸運地,在周末時,坐到了咖啡店裡最後的空位。然而它並不是在咖啡店裡,那面對窗外一片綠意的上等席,而是位在咖啡店裡最深處角落的沙發。

即便如此,點上了一杯店裡自慢的かもがわ咖啡,和我最愛的抹茶拿鐵。沈澱匆忙走進咖啡時,那為了躲雨的慌張。在舊倉庫改建的咖啡店裡,細細品味著,因為躲雨而難得有的咖啡時光。







IMG_8602
[靜巷裡的咖啡店]

IMG_8601
 


IMG_8588



IMG_8578


IMG_8572


IMG_8582
[初次見面會]


IMG_8585
[展覽小空間]


IMG_8587


IMG_8605
[樓下的中古家具也值得逛逛]





[Info]
かもがわ(鴨川)咖啡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