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明信片手繪版

11月 29, 2010








IMG_0559

對於日本各地限定販售的明信片,雖然沒有特別收集,但受到許多人從旅途中捎來的一枚,現在也有不少日本各地的特色明信片,真是大感謝。

不過除了我覺得非常可愛、也已到手的盛岡河童以外,不用特色明信片,只要是明信片我都喜歡,平平都是明信片,我對於特色明信片除了本身180日元外,郵資另外要價220日元,等於在日本買二個麵包錢,加上現在円高,實在覺得大和民族太會賺錢。而骨子裡有的小氣本性在這時就綻露無遺,一整個不想被賺這種差價,於是我寄給自己的特色明信片真的是少之又少。

只是,沿途景點找不到喜歡的明信片可寫,也挺煩惱的。

後來在美瑛的郵局發現了這款可愛的紅色小郵筒明信片,很簡單的設計,浮印式的。我可以在空白處亂畫,而且明信片只要100日元,勉強符合我喜歡便宜又有質感的機車需求。寄到台灣的郵資也只要70日元。

簡單設計感的明信片非常適合我話很多的,詞窮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宜了(笑)。








RIMG0757
[超可愛的盛岡河童君已到手]

IMG_0574
[日本當地可手繪版的明信片,買入時空白的模樣]


IMG_0581
[在美瑛北工房開始亂畫ing]


IMG_0580






P.S.此款日本各地郵局都買得到 







[Info]
日本特色明信片部落格(日)


日本郵便局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