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四座機場的小旅行

RIMG0020
RIMG0082

這趟旅行的開場,是一段非常精彩的飛行。得歷經四座機場(TPE-HKG-CDG-OPO),台北出發,經過香港、巴黎戴高樂機場。然後,我才能呼吸到葡萄牙的空氣。



感覺非常辛苦,實際上也是。這卻不是我頭一次一趟飛行就得經歷了四座機場。當下覺得好疲憊的事,在事後想想,居然有點回味了起來。那晚,像遊民一樣,睏得要命還得在香港機場閒逛,等候轉機的登機時間。明明飽得要命,還點了凍檸茶及一碗麵,深怕待會的飛機餐會難吃到了極點。 而當早晨的陽光穿過戴高樂機場的落地窗,我還一臉睡相,等待著行李旋轉盤啟動。Easyjet的登機小姐,硬要我先把背包裝進行李箱裡,好證明我們等一下只會有二件行李上飛機。一打開行李箱才發現我的餅乾早在高空爆破,餅乾屑散滿行李箱。幸好,裡頭的東西大部分不是我的。(笑)

然而,試想如果人生可以活七十歲,七十乘上365天後,感覺如此珍貴,而我居然花了將近一天在轉機及飛行。問我值不值得?我只能說:「我所做的每件事,沒在後悔的。」

幸好,即使飛行時間這麼漫長,還有時差這一回事,可以讓時光倒流。








 RIMG0016


RIMG0019




RIMG0023




RIMG0024




RIMG0031




RIMG0041




RIMG0039




RIMG0057




RIMG0072




RIMG0069




RIMG0076




RIMG0080




RIMG0079




RIMG0092




RIMG0103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