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去了神戶..

8月 12, 2010






 IMG_6219

把同行的外甥女送去環球影城和同學會合後,我才開始認真思考這天自己一個人要去哪些地方?看看手錶,時間真的還很早,月台上也幾乎都是睡眼惺忪的上班族,心裡盤算著這時候應該去些景點再適合不過了,便到JR車站打算再買一張JR西日本一日周遊券。

沒想到JR小姐說最近有販售一日券的車站是西九条,便轉往該站購買Pass。二千日元的一日周遊券其實有無窮妙用,繼二十四小時內衝和歌山、奈良外加京都的瘋狂體驗之後,這回我打算到沒到訪過的神戶去。

大阪到神戶,特急的車程不過半個小時,算算真的很快。到神戶車站時,原本想買本神戶觀光的書之類的,惡補一下有關神戶這個地方。但因為時間實在太早,大多店家都還沒開張,就連旅遊中心都不見蹤影,於是先到車站外頭看看情況。隨著人潮走到了一個站牌前,許多人都上了車,再仔細一看,似乎是位在美利堅廣場附近的飯店接駁車,於是也跟著上車去,心想走一步是一步。

車子經過元町,沒多久便看見神戶的地標-神戶港口塔(神戶ポートタワー),車子停在飯店門口,司機禮貌的詢問有沒有人要下車,我忽然站起來、莫名其妙地下車了。

車費無料。

下車所在位置的飯店,我居然連名字都沒給人家記住,就往一旁走(真是不好意思)。我的確是唯一一個下車的,後來才知道大部分的人應該是要到臨海樂園之類的。但是在這裡,可以同時見到摩天輪、神戶塔及海港的景色,對我來說實在太棒了。即使,天氣不怎麼好,和前幾天的大晴天來說,真的差異過大,不過我倒覺得那麼大一片烏雲在天空,沒有下雨就很幸運了,更何況這樣的天氣,不用防曬,真是太好了!

我一個人慢慢地從港口的這一頭,走到另一頭去,眼前的神戶塔也越來越大,對我來說,神戶塔並沒有特別的吸引力,有時候地標對於旅人,只是一個象徵性,不過我見到神戶塔下的寫真立牌時,還是幼稚地想在神戶塔兄弟後面比個YA!

可惜呀!我只有一個人。








 IMG_6228



IMG_6218


IMG_6221


IMG_6238
[立牌後面少了二個人?]





[Info]
神戶港塔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