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方,日本味。始め和風咖哩

7月 03, 2010






IMG_4639.jpg
IMG_4643.jpg

不可否認地,日式老房子的木板門、木板地、木板牆面,那帶有歲月所留下的刮痕,及因為陳舊而所擁有成色,比起我也相同喜愛的極簡設計,老地方總是讓人有種親切熟悉的感覺。

位在嘉義市的始め精緻和風咖哩便是以這樣的老房子所打造的。門口木製的"營業中",向左推開了厚重的木門,脫鞋進入木板夾層上用餐,讓我想起來在京都旅行時,曾造訪過的那些町屋咖啡。走到始め咖哩的洗手間前,更是讓人小小驚喜了一下,保有著日式老房子後廊的庭院,就只差一個會發出叩叩聲的水缽。

點了微辣的咖哩牛肉烏龍麵,和Achi的豬排咖哩飯交換著吃,豬排的酥脆及保有肉汁的口感是我們一致喜歡的。然後,更讓人值得讚許的是老板的好眼光,將這間老房子保有了原始的風味,開了一家這樣讓大家都能享受到和風氣氛的咖哩店。









IMG_4612.jpg


IMG_4631.jpg


 IMG_4622.jpg 
[我所點的咖哩牛肉烏龍麵]


IMG_4625.jpg
[咖哩豬排飯]


IMG_4638.jpg  


IMG_4646.jpg




[Info]
始め精緻和風咖哩
地址:嘉義市長榮街19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030







幫忙投個票,謝謝!-->尋找大阪達人團投票頁--在大阪尋找小鋪的樂趣
投票期間:7/2-7/11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