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日記02. 不只是老人殺手..

1944.jpg 
喝了幾口草莓特調之後,一夜好眠到早上五點鐘居然就醒來了,意識很清楚地,一直到六點半,因為住宿早餐八點半才開始供應,決定先起床寫寫明信片好了。

這回買到的郵票是2010年的葡萄牙世足賽紀念郵票,豹紋的足球圖案。

因為前一天幾乎不小心把景點走完,所以今天的計劃開始很鬆散,主要就是逛書店及美術館。不過,在這之前先去逛了當地的傳統市場,相當有趣,還有一位阿媽拿起蕃茄自豪地要我跟她照相。

波多有間著名的書店,大家來到這個書店幾乎都不是買書,而是瘋狂地在店裡拍照,因為這間書店真的很漂亮,但是我更佩服老闆願意把書店讓觀光客這樣肆意地將它視為觀光景點,進進出出,將店裡的書,都成了一種裝飾品而已。

另一個花了一個下午時間參觀的美術館,據說是來到波多非做的十件事中,排名第一。在前往時,公車因為沒有站名播報,好心的公車司機該下車時,給我們打了個手勢。觀察了一下廣場及公車上,清一色的幾乎都是上了年紀的人,葡萄牙的年輕人去了哪裡呢?Achi說這個問題就等我去解開,身為老人殺手的我,應該去老人堆裡,解開這個疑惑。

傍晚到Duron河畔吃晚餐,今晚的夜色相當美麗,原本早晨的雲層全都散去,能看見乾淨的色溫,配上對岸酒窖所打的燈光,嗯~還有什麼更好的詞句呢?

波多的行程伴隨著三個法國男人的嬉笑進入尾聲,法國男人問:妳覺得波多如何呢?我想,在進入下個城市之前,我實在很難回答呀!






喝了
幾口草莓特調之後,一夜好眠到早上五點鐘居然就醒來了,意識很清楚地,一直到六點半,因為住宿早餐八點半才開始供應,決定先起床寫寫明信片好了。



這回買到的郵票是2010年的葡萄牙世足賽紀念郵票,豹紋的竹足球圖案。



因為前一天幾乎不小心把景點走完,所以今天的計劃開始很鬆散,主要就是逛書店及美術館。不過,在這之前先去逛了當地的傳統市場,相當有趣,還有一位阿媽拿
起蕃茄自豪地要我跟她照相。



波多有間著名的書店,大家來到這個書店幾乎都不是買書,而是瘋狂地在店裡拍照,因為這間書店真的很漂亮,但是我更佩服老闆願意把書店讓觀光客這樣肆意地將
它視為觀光景點,進進出出,將店裡的書,都成了一種裝飾品而已。



另一個花了一個下午時間參觀的美術館,據說是來到波多非做的十件事中,排名第一。在前往時,公車因為沒有站名播報,好心的公車司機該下車時,給我們打了個
手勢。其實葡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