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底片裡的東京與京都

Negative0-16-152
旅行時,後來都隨身帶了二台相機,當然如果另一半不在的話,就會再加上一台可以攝影的DC。帶了這麼多相機其實不是件好事,想好好享受旅程時,該做的不該是拍照,而是用心去感受當下。然而大多數時間,我的腦海裡湧現的卻是,這裡適合用底片來一張、這個東西用單眼拍應該更能呈現,如此之類的,真是糟糕。


但無論好或不好,這麼被影像給束縛著,或許由另一個層面來想,是因為害怕這趟旅行錯過了什麼,有些人、事、物在旅行途中,只有著一期一會的相遇,如此擦身而過的機緣而已,再回頭來看這些影像時,彷彿能再想起當時的美好,那實在是太好了,我想。「相機留下的,是人生中的一秒影像。」這樣如此的說法,或許在多年之後,更能在邊看著當初的照片、邊能體會的。

總而言之,因為從朋友手中接受了一台喵兔,它也成了我的副手之一。其實我並不打算改拍底片,對我來說每台相機都有它可以拍出的深層意義;而的確,有些事物是只有底片才能說得出的感受。

不過,這些照片裡不只是東京與京都,還有鎌倉與奈良矇混其中....




 Negative0-34-33(1)


まず、東京行き..

Negative0-06-03(1)



Negative0-16-12(1)




Negative0-04-01(1)


Negative0-17-13(1)



























いま、京都に到着..


Negative0-20-19(1)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