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一張床,在阿姆斯特丹

3月 17, 2010
IMG_8586
IMG_8500
IMG_8504
在某方面來說,我還挺喜歡在行前找住宿的,不只是參考討論區或遊記,還會想從各種方式來找到喜歡的住宿,以積極開發當地新住宿為樂。在我心裡認為,旅途中好的住宿(並非指住的高檔)也是重要的成分。



好比說從該國的搜尋引擎去輸入當地語言的住宿關鍵字,日本是最常用這種方式,輸入格安宿泊就會不可思議的住宿名單出現。美國yahoo也可以偶爾找到不錯的網站,是去歐美旅行時,方便的媒介。

另一種很多人都知道的方式就是透過tripadvisor去找,曾經透過貓頭鷹住過不少地方,的確也都如同風評一樣,或者相去不遠,是另一種找到好住宿的方法。

還有一種是透過google map去找,先將旅行地點定位後,再透由目的地去輸入關鍵字hotelB&B,不僅會搜尋出許多住宿地點,還會把這些住宿地點位置標出來,強大的google也會有將評論及住宿網址資訊顯示在上頭。歐洲旅行時,大多會使用這種方式,可以發現許多有意思的住宿。

當地的住宿聯合網站也是個不錯選擇,就如同荷蘭盛行的B&B,會集結荷蘭或某個城市的B&B的資訊在網站之中,也同時提供訂房服務。通常找到喜歡的住宿並不會立刻下訂,而是再透過google去搜尋有沒有其它更多有關這間住宿的相關訊息。Bed in Amsterdam便是看到當地的民宿聯合網站介紹後,搜尋到它的官網,在幾次和民宿主人通信後決定。

Bed in Amsterdam(上圖)位在阿姆斯特丹住宅區公寓的一樓,因為是Bed in Amsterdam,標榜的就是提供一張床的住宿,不提供早餐。實際上,它算是女主人將其中一間房分租,女主人將房子裝潢得相當漂亮,白色系極簡風格,是我最喜歡的Style。沒辦法使用廚房是唯一的不便之處,但是衛浴是分開使用,進出互相不被打擾,隱私上絕對沒有問題!



[Info]
Bed in Amsterdam連續住宿兩晚,每晚為60歐
25 tram在Cornelis Troostplein站下車,徒步5分鐘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