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淡水,有河Book








有河Book其實是一直很想去的一家個人書店,近在咫尺,就位在淡水,卻一直都未能成行。說起來,我真的是對假日期間的淡水人潮非常畏懼,更何況想去的地點是間書店,書店就應該是安靜的吧?最好的選擇,我想非平日莫屬了吧!?

果然,走上二樓階梯時,店裡只有店員和我一共三個人,我還來不及打聲招呼,花貓就以慵懶的步伐出來跟我喵喵地說嗨。相機追著貓咪的瞬間,和站在櫃台的老闆兩兩相望,不好意思地問了餐點的部份,趁著店裡沒人,決定要待在這裡一些時間。

有河Book牆面的藍色,就和外頭天空一樣迷人,書店裡旋律優美的聲音,及寫上詩句的玻璃落地窗隔絕了外頭吵雜的聲音,時而乍現的陽光,伴隨著從窗台吹來溫暖的微風。我在架上找了一本喜歡的書,享用了一杯咖啡及一份蛋糕,最後也把這份屬於午後的美好記錄在筆記本中。






































[>///<]















[一直來撒嬌的小花]







[後來又在停車場發現了傳說中的淡水街貓]



[...........]



[OS:我也是盆栽]



[zzzZZZ]

 


[Info]
有河Book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