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小旅行--遠雄悅來飯店

1月 24, 2010








 

這是趟冬日小旅行,只有簡單的行囊、一台筆電,和很想旅行的心情,一早,天色仍陰暗著,便離開又濕又冷的台北,再度來到花蓮。

花蓮雖然未如期待中的晴朗,但氣溫卻比台北溫暖許多,從車子接上台11線開始,眼前的一片海洋,仍然激起了對於假期的種種興奮感。無論是不是晴天這一回事,因為心情隨著空間的轉換,雖然只有三、四個鐘頭車程的距離,一旦掛上了旅行的名號,天氣如何?似乎也就沒有太多的關係。

算算曾經投宿過花蓮不少類型的住宿,民宿也好、四星到五星的飯店也好,無論什麼型態,因為花蓮的純淨風景,悠閒的生活步調,總讓人來到這裡,就有旅行的感覺。對於總是在城市裡生活的我來說,原來,台北與花蓮的距離,已經是那種說走就走的程度了。

這回應邀所投宿的遠雄悅來飯店,位在海岸山脈之上,車子由蜿蜒的山路上去,擁有絕佳的視野處便是飯店的大廳入口所在,而悅來飯店標榜的維多利亞風格便從此就能感受到。拿著櫃檯人員交給我的房卡,一路由大廳走到房間,經過許多正在忙碌的清掃人員身旁,每個人不忘抬頭微笑地向我們打招呼。事後,和Achi居然有默契地都注意到這件令人窩心的小事。

大廳面對著一望無際的太平洋,而我們的房間面對著花東縱谷,入夜之後,便能見到花蓮市區夜景。比起台北,這夜景的氣勢絕對不算驚人,但是當晚細雨霧氣中的微弱燈光,坐在飯店溫暖的房間內,透過落地窗外的漆黑夜裡,開始慶幸能擁有眼前這般風景。








 
[位在海岸山脈上,視野絕佳的飯店]


















[挑高的大廳,落地窗外能見到海]














[Info]
遠雄悅來飯店

此為應飯店邀請入住體驗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