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悅來飯店的日與夜

1月 29, 2010






 

傍晚,我們回到飯店的英倫庭苑享用晚餐。

英倫庭苑將用餐環境打造成英國風格的庭院式,雖然是室內空間,但因為挑高的空間感、透明的落地窗,白天陽光灑進餐廳時,看起來優雅極了。晚間,落地窗前的海景已變成漆黑一片,在這之下,昏黃的燈光讓人感到倍加的溫暖。

從到訪時就發現,位在英倫庭苑入口旁的小小玻璃窗內,有著各式看來美味的蛋糕,除了極佳的賣相外,一份40至100元的價格不算太貴。而晚餐的餐點上,便有著各種口味的蛋糕,它之於我的吸引力,甚至勝過了主食區。當晚一群歐洲遊客頻頻圍繞著甜點區,冰淇淋區也不例外。









[個人認為蛋糕應該算英倫庭苑的特點之一吧XD]




[連飯店長廊都很氣派]











前一晚的大雨,在離去前的早晨停止,沒有其他計劃,我們決定沿著飯店的花園步道散步,即便當天因為寒流的關係,始終沒能見到眼前那片海洋及天空連成一片的蔚藍,但是能有這份悠閒已經心滿意足了。










[四季園及詩人花園,分別在各個角落種植了多種植物以及造景]
















[Info]
遠雄悅來飯店

此為應飯店邀請入住體驗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