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板山公園。賞梅趣

1月 20, 2010







角板山公園位在桃園的復興鄉,北橫公路的景點之一。算算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造訪,無意間看到角板山公園的梅花已在一月綻放的消息,便計劃了這次出遊。

和上回來訪時相比,這次的好天氣讓整條老街充滿生氣,遊客不少,小販也很努力叫賣著,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大概就可以歸類出這裡的名產區分為二大類型,一是菇類,尤其以炸杏鮑菇為大宗,另一種則是雪蓮,每個攤販都寫著一樣的紙牌:"不要叫我地瓜,我是水果-->雪蓮"諸如此類的。

我們挑了一間相當傳統的小吃店,對於那不知炸過幾回才賣出去的雞腿感到後悔時,發現原來活動中心內的附設咖啡廳才是用餐的好角落,餐點的價位及口味可以接受之外,視野絕佳的座位,讓我們在那裡一邊欣賞眼前溪口台地的美景,一邊悠閒地晒太陽。

原本,我們真的以為角板山公園除了幾株還算有看頭的梅花樹、有著好視野的咖啡廳之外,就什麼也沒有了。但走到角板山行館時,才發現原來有意思的地方在這裡。

角板山行館是蔣公生前諸多可以看見台灣美景的行館之一,行館境內的園區大部份再經過整修,沿著池子旁的木棧道,綻放的梅花樹與一些有趣的藝術作品同時置放在梅園內,散步其中,有著讓人驚喜連連的新鮮感呢!




























[過去的樟腦收納所]











[梅園裡要爆炸的梅花樹XD]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