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28, 2009

去猴硐,都是為了喵..

  去了阿姆斯特丹的貓咪博物館參觀,在東京谷根千尋找貓咪的蹤跡,沒想到可以看到成群貓咪生活的地方是在台灣。這個名為猴硐的地方,過去是座煤鄉,那一段黑金歲月裡,歷經了煤礦產的的興衰,如今是個平靜的小鎮。 我們從往九份的岔路上轉了彎,沿著公路來到猴硐。寧鎮的鄉間小路,二側是老舊的矮房...
12月 17, 2009

再訪蒙馬特

我在巴黎地鐵4號線的倒數第二站下了車,因為沒帶地圖出門的後果,是由那些寫著我老是記不住的法文路牌指引著我走向另一條陌生的道路。
12月 15, 2009

荷蘭|烏特勒支溫馨民宿:Hello B&B

到荷蘭去旅行,最大的體認就是荷蘭人那令人稱羨的居住環境。如果只是單純投宿飯店或許比較感受不到,但是只要住在當地的B&B(Bed & Breakfast)幾晚,貼近荷蘭人的生活面,這種羨慕感不自覺得就會油然而生。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