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火紅的Krispy Kreme甜甜圈

雖然當天只剩下三個小時不到的時間,我就必須到上野車站搭乘新幹線前往東北,但是預計行程的表參道hills還沒去也就算了,還心血來潮地在日比谷站下車,貪心地想去有樂町瞧瞧。

有樂町近年來變得相當熱鬧,2007年更有複合型商場-有樂町イトシア開幕,一到八樓是各式品牌的服飾店.化粧品店.飾品店等等,地下一樓則以餐廳為主,是在東京都內逛街血拼的另一種新選擇。其中,地下一樓更有在日本相當受歡迎的Krispy Kreme甜甜圈在此開幕(クリスピー.クリーム ドーナツ)。

2006年12月才開始在日本販賣的人氣Krispy Kreme甜甜圈店,第二間分店就是這間位於有樂町イトシア。當天,在一旁的樓層簡介發現它之後,也不管還要趕著去表參道,躍躍欲試的貪吃念頭驅使自己也加入排隊行列之中。只是這一排下來,不是十分鐘可以解決的,以排到外頭的隊伍陣勢,買到甜甜圈,至少都是半小時以後的事情。

於是,發生了一件白吃事件.....




是的,我在試吃了一個以後,沒買到就先溜了,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白吃的,當時眼看時間快來不及,隊伍又是這麼長,加上我原本的打算就是只買一個在路上吃,結果試吃了一個,那那......這樣是還要不要買啊?(當時內心真是充滿掙扎呀!)

回到正題,這麼超人氣的甜甜圈滋味是如何呢?相較國內的二家甜甜圈店,Krispy Kreme的經典甜甜圈口感很軟.很綿密,加上是剛出爐的甜甜圈,那熱呼呼的滋味,口感我很喜歡沒錯,只是沒配上茶飲的話,外面那一層的糖霜,實在是太甜膩。


[還沒走進店裡,就先每人發一個甜甜圈,好大方哦XD]


[ 可以選擇快速外帶的盒裝,或者為了選喜歡的甜甜圈而慢慢排隊]


[還有季節限定,日本人就愛來這套]



[心急如焚時拍的...]


在Krispy Kreme排隊,甚至有二個警衛負責維持排隊秩序。看到這種盛況,讓我想到當年mister donuts來台灣的盛況,知名拍賣甚至出現甜甜圈代買服務,但是現在似乎是冷清多了。


[Info]
Krispy Kreme甜甜圈
クリスピー.クリーム ドーナツ
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2-7-1 
有楽町イトシアB1F
營業時間 7:30~23:00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