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溪老街

4月 13, 2008

頭一次去大溪老街...

和其他的相比,這裡似乎不到人聲鼎沸的地步,一些看來很熱門的小吃,也不用等上很久的時間,雖然車還是很難停,但整體感覺還挺好的。

老街大部份都再翻新,為了留下老街舊有的風貌,有的老房門拆得只剩下門口那面牆,門的後面卻是全新的大樓,新舊交替的空間感挺讓人覺得困惑的。不過,就是吃吃喝喝吧!最後來老街不就是如此?!











[沒看到里長嬤,倒是看到里長孫在煮貢丸湯XD]





[這是在日本時代當地神社裡燈柱之一,上頭還刻了「雪恥復國」,現在的功能居然是當石椅]



[這搖搖椅好可愛,但怕坐上去會被其他小孩的爸媽斜眼睥睨.....]



[圖書館外也有這麼可愛的石椅耶..]















[連電線桿都有小設計]


[真要說排隊,這家古早味麥芽糖第一名了啦!]


說到小吃,我最喜歡的,是呂媽媽第三代的傳統豆花,豆花有香香的黃豆味,粉條和粉圓都很彈牙,更讚的是加了薑汁的熱豆花,味道好"薑",喝完一點也不覺得冷哎!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