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hotel名古屋駅前

3月 25, 2008
 
雖然有好幾次投宿東橫Inn的經驗,但是同屬連鎖飯店的Super hotel還是頭一次,而且主要是因為位於名古屋駅前附近的Super hotel比同地段的東橫Inn要便宜一些。

當時在東京往京都的JR東海新幹線車上,剛好行經名古屋時,就被眼尖的我發現Super hotel的所在位置。後來,我們循著印象中的方向馬上就找到它,只是頗令人意外的是Super hotel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居然是休息時間,櫃台還拉下鐵窗,讓我們拎著行李.佇在門口有點錯愕,所幸還有一位服務人員在裡頭休息,讓我們先寄放了行李。


[距離車站約五至十分鐘,因為名古屋車站說大不大,但從月台到走到車站門口需要點時間]


[雙人房,但我想這應該可以睡三個人了吧?]


[很乾淨的浴室]


Super hotel名古屋駅前是最後一晚所停留的住宿,當然連鎖飯店還是有它的品質在,除了房間.浴室都相當乾淨以外,隨插即用的網路更不用說,還送了二份相當豐富的女性用品袋,裡頭有化粧水.乳液等一系列女性保養小包裝.浴球.梳子.浴帽(不是一般塑膠材質的)等等,非常的貼心。只是櫃檯人員似乎忘了我們家Achi是個男生,把我們配置到女性樓層,還贈送了女性樓層才有的女性用品袋(笑)。

此外,在飯店附近,還有一間名古屋相當有名的手羽先(雞翅)專賣店,叫做世界の山ちゃん。這間有點類似居酒屋,光是在名古屋就有31家分店,到了晚上,餐廳門口就會開始有排隊人潮。除了賣名物-手羽先以外,還有許多日本料理,重點是相較其他日本餐廳,它的價位都不會太高,所以即使在每間分店的距離只有五分鐘腳程近之下,它還能每間分店都滿席,令人感到似乎不嚐嚐不行。

當晚,當然是買了一盒手羽先外帶,還特地在便利商店買了冰結來做為宵夜。


[很明顯的招牌,一經過就發現這家店在網路上看過]


[Hotel旁邊不到五分鐘腳程就有四家店,其中還有三家是在對面而已,會不會太密集了?]


[土產禮盒包裝??]


[外帶盒裝-五隻雞翅,表皮炸得金黃,但裡面的肉質還相當鮮嫩..]


[要配炸物,只有有汽泡的飲品才助興啦!(冰結是日本Kirin著名的水果酒,有很多種口味)]


手羽先(てばさき)是名古屋的名物之一,除了許多餐廳都有這道料理以外,連土產店都可以見到手羽先的伴手禮禮盒!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雞肉太貴的關係,雖然說是炸雞翅,和台灣的相比,少了一截的雞翅實在不太讓人滿足。



[Info]
世界の山ちゃん
super hotel
スーパーホテル名古屋駅前
地圵: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亀島2-12-6
(JR「名古屋」駅大閣通口から北へ徒歩約4分)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