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走進秋葉原..

原本只想買個相機帶,好把用了二年.有點扭曲的相機背帶給換掉,結果.........

走進yodobashiカメラ裡,一看到一整區的相機配備,整個淪陷。結果人家是出國敗名牌包,我是出國敗相機包,感覺好像不太對。總而言之,因為才入手沒多久的側背相機包,實在對肩膀的負荷太重了,眼看還好十幾天的行程,最後牙一咬,又在秋葉原買了一個新的相機背包,和我第一個相機包牌子相同,而且空間剛剛好。

(而且在商場裡居然良心不安,一度想打國際電話和Achi討論XD)


Lowepro Fastpack 100,也是可以裝一機外加一鏡,從一旁拉開就可以拿相機,換鏡頭時再將它全部拉開,上方還有空間可以放雜物,很方便!
(接下來的行程,果然輕鬆愉快~)



另外,還敗了一些小東西。


登登...紅色相機背帶,想要它好久了XD
(還有professional的,可是不好意思用,等變成pro等級再來買,呵呵....)


還另外買了條減壓背帶,"聽說"用這個,長時間背著相機,脖子比較不會痠?
(總之,還沒用過,不知道效果如何)


還有.....(以下忘了拍照)

三角頭的拭鏡筆,在拍賣找了一下,沒看到有人賣。三角的頭對死角的擦拭很好用,之前鏡頭有些小地方一直擦不乾淨,也靠它全弄乾淨了。(得意的咧->因為還買了補充包)

相機套,適合不想帶相機包時使用,直接套在相機上。不過要買到合相機及鏡頭的尺寸挺難的,例如KissN(350D)的相機套大小是剛好和kit鏡(18-55mm)一起時的大小,如果換上sigma18-200mm就有點勉強,更別說10-22mm那隻了。不過,我本來是打算接定焦50mm時,才使用相機套,所以大小剛剛好。

以上です。

其實相機的配備有的便宜,有的就比台灣賣的價格貴上許多,原本還想買個相機觀景窗上的橡膠,最後發現它是台灣製造,就又把它放下了(我回台灣買不就好了?)。鏡頭及電池比較下來,也貴了許多。怎麼說台灣也是有光華商場的,所以真的要多比較.多做功課,才會有撿便宜的感覺。


(嗯....寫敗家文一整個又覺得好開心)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