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行-高雄

2月 11, 2008
台南往高雄的路上開始出現車潮,在左營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餐廳,門口大排長龍的景象,餐廳裡的帶位人員告訴我們:「沒辦法等,到休息時間都已經全部客滿了!」哇,真驚人的新春假期吶!



不只如此,往市區的車潮也相當擁擠,因為路況不熟,又忘了帶導航出門,除了要找路之外,還得注意非常強勢的駕駛,真是見識到高雄的交通吶!原本打算到旗津的行程,因為交通過於雍塞只好放棄。好不容易到了飯店,把車停好後,就再也不想開車出門,所幸飯店的地理位置相當好,除了方便用餐之外,步行就可以到光榮碼頭.愛河及城市光廊,解決了交通的問題。

女巫用心推薦的,只能留待下次非春節出遊時再前往了(淚)。


[到澄清湖吹泡泡,才能打發小朋友吶!]


[這次住高雄漢來,地理位置很好]


[舒適的家庭房]


[房間正對光榮碼頭的方向,雖然沒見到夕陽,但景色視野很不錯]


[連浴室也入鏡了(其實我只是想試鏡頭而已:p)]


[光榮碼頭的夜景]


[港口遠眺漢來飯店]


[愛河旁的燈飾,二個人走在樹下有點小浪漫]


[愛河畔]


在愛河畔走著時,臉上的溫度和在京都賞夜櫻時的感覺一樣。怎麼說呢?空氣是冰涼的,感覺呼出的每口氣都會在瞬間消失了溫度一樣,臉頰和手的體溫,敵不過寒冷的空氣,這樣的感覺讓我想起去年春天在二條城拍夜櫻時,手拿著冰冷的相機,在漆黑的夜裡,循著燈光的方向對焦的視線,那樣炫麗地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Info]
1.澄清湖2.高雄漢來飯店
3.光榮碼頭4.愛河


Canon KissN+Canon EF50mm/Canon EF10-22mm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