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日記06. 雪白的空間

2月 21, 2008

 

地點:2008.02.21. 青森縣立美術館

昨晚從盛岡開始就是大雪紛飛,一直到青森下車也是。青森在晚上八點過後,一點也不熱鬧,幸好東橫Inn就位於車站前,而且非常地顯眼。

這樣大雪紛飛的情勢,不止是看不太清楚路(因為雪都飄在臉上了),路上還很滑(因為都是積雪),雖然很開心看見雪,但如果是這麼樣的大雪就很不妙,而且原以為今天就會結束。但是在大廳吃早餐時,似有越下越大的趨勢,也因為這樣,我比預計的時間晚到美術館。

雖然如此,在搭上巴士之後,天空突然有放晴的趨勢,一直到抵達美術館,雪至少沒下得這麼大,我還看得到往美術館門口的路(笑)。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驚喜了。

這個美術館是青森唯一的參觀地點。然而,在見到它之後,有種不枉費為了它將行程拉到東北的感覺,到現在都有種在做夢的感嘆。

到了這間美術館,總覺得這趟旅行已經非常值得了。

參觀完美術館以後,還到美術館內的餐廳吃了一頓非常美麗情境的午餐。這樣的情境是說,一邊吃著Pasta,一邊看著窗外地雪花不斷地飄落,耳邊的音樂正是交響曲情人夢SP裡,野田妹初到巴黎所表演的那道曲子。然而,當時的情境也非常想讓你來體驗…….

在離開青森前,真的去買了青森的蘋果,因為四大顆只要300日元,還請老板幫我把其中一顆蘋果給削皮。在新幹線上吃了青森的蘋果,八戶的駅弁,好像很幸福的樣子。 

但,接下來那三大顆蘋果要怎麼辦?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