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日記04. 喫茶去

地點:2008.2.19.下北澤

早上因為去巢鴉,想走在東京買的下町散步書中的路線,背了一本書出門,這真是錯誤的開始吶!算算包包裡連同鏡頭應該有三公斤以上,到了下午根本是想那整個包包給丟掉,因為太重,步伐也顯得很沈重。

這時候只有喫茶去才能解救我吶!

在下北澤找了一間很舒服的咖啡店,坐了一會兒,還吃了好吃的鬆餅,一整個心情輕鬆。但走出門以後又得繼續.....

因為先回到澀谷的關係,就換了銀座線到表參道去,結果遇到表參道hills公休(泣)。看來明天又多了一個行程。

今天都不是觀光路線的關係,也就沒有任何人像照(因為找不到人幫我拍照...),只好去淺草補一下照片(笑)。是說,剛好遇到台灣人就用中文請他幫我拍張照,可是他還是用英文跟我說話,一整個困惑吶!

明天的話要開始使用JR PASS,今天的另一個錯誤就是在新宿開通Pass,光是找旅遊中心就繞了新宿車站一圈,那位綠窗口的小姐劃的地圖不太準吶!但總而言之,換好了Pass,先預約了部份行程的車位,明天要離開東京了。

Achi桑,我們有辦法做這麼大的雪人嗎?

呵呵....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