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米克諾斯的夜來臨..

11月 19, 2007
當耀眼的陽光不再讓白色小屋出色,天空也沒了愛琴海應有的藍,點亮這彎曲小巷的是一間間迎接各地遊客的紀念品店.餐廳.飾品店,是一個個不想太早回飯店的遊客在談笑著,是想將米克諾斯的每一分每一秒影像都記在心裡的人,也不能放過的景色在這夜裡加映著。


米克諾斯市區裡的店,除了紀念品以外,櫥窗的擺設及店裡的裝潢也值得欣賞,白色為底的房子,讓各種色彩都在它身上活了起來,寫著可愛字母的招牌,放置了各種顏色抱枕的桌椅,點了燈的樣子,別有一番風味。


[當米克諾斯的夜來臨時..]

[街上的店家紛紛點亮門前的燈]

[遊客明顯少了,但其實是在下個轉角迷失了也不一定]

[就算不光顧,看看櫥窗及招牌也很有趣]

[每個轉彎處都有不同的風景]

[下一個入口的風景是?]

[或者坐在這裡聊天一整晚也不錯]

[留下一張張照片,似乎是留住這段回憶的方法之一了]

[只有它什麼也不在乎,只想睡飽點]

[希臘相當有名的牌子,橘色logo相當顯眼]

[在夜裡終於清醒的貓兒..(噗..這隻手不是我的,也不是Achi的)]

[忍不住令人停下腳步的飾品店]


沒遇見鬧事的酒鬼,沒體驗著名的PUB夜生活,喝了點茴香酒及啤酒微醺的我們,只戲弄了正在打盹的小貓,漫無目的的走在白色迷宮裡,試圖留下些什麼而走著,一直到雙腳累得坐在某一個紅頂教堂前,看著每一個陌生臉孔的人來人往,在咖啡店前嬉笑著,在教堂前合照,拿著地圖沈思著,看著紀念品猶豫著,靜靜地欣賞每個角落上映的不同片段。

行程匆忙能看見的風景無數,但停下腳步的短暫卻更令人難忘....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