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de Paris

無意間在花調的網誌上看到這款櫻花季節限定的Café de Paris。一時心動之下,上網看了一下價格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於是利用樂天購物買下它,打算賞花時,拿出來應個景。

Café de Paris是日本Kirin從法國所進口的氣泡酒。之前到艾貝內及漢斯參觀酒窖時,對於香檳與氣泡酒的差異有了一點點認識。在法國北部的地區以當地土壤及氣溫所種植的葡萄,並以香檳酒技術進行釀製,只有在這裡所產出的氣泡葡萄酒等級才能稱之為香檳。其它區域或者次等級的葡萄酒一律只能稱之為氣泡酒。

Café de Paris的氣泡酒有許多種口感,其中我買的這款正是只在春季限定發行的櫻花香氣泡酒。

樂天賣家貼心地用紙盒裝好,在我出發的前幾天以宅急便寄到我預計停留的飯店。而我也寫了mail告知飯店,請飯店人員替我收好包裹。效率之好,讓我在抵達的第一天,就收到了氣泡酒。最後,我們在Hotel Monterey Kyoto以這櫻花酒做為這趟賞櫻之旅的Ending。 


[瓶子從內部的葡萄酒發出很漂亮的顏色呀~]

[辦起餞別Party了是吧?!]


微甜的櫻花香味氣泡酒,雖然含在口中有一點澀澀的,氣泡感不如香檳的順口,不過光是粉色葡萄酒帶著纖細的櫻花香味這一點,就值得讓人一嚐。但可別像我們把在錦市場買的花見和菓子拿出來配著櫻花酒吃,那可是一點也不搭呀!(註)


[哇~~~~]

[想吃想吃~~~~]


在錦市場的もちつき屋,買了這個有花見團子.豆大福.草餅.櫻餅的和菓子套裝。花見團子的表現很普通,但是草餅和櫻餅的口感相當不錯,很有嚼感的外皮之下是甜而不膩的豆沙。至於豆大福在京都可說是相當有名的,它外面所抹的那層粉略帶鹹味,而內層則是紅豆。這時候搭配著的辻利的抹茶就再適合不過了。


註:在官網上寫著這款葡萄酒適合搭配海鮮.肉類或三明治等主食。

[Info]
Café de Paris
750ml,1380日元(另運費加計880日元->日本的宅急便真的很貴)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