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去,迦南水果店

6月 26, 2007
水果挫冰或許了無新意,但加上了果醬及煉乳,變化成色彩繽紛的挫冰,滋味可是更適合夏天了!

每回來到台南,迦南水果店是一定會光顧的老店。即使在美味小吃眾多的台南市之中,它仍讓我們難以忘懷。尤其是美的冰

美的冰是由四種果醬.將近十種水果所組成的挫冰,上面還灑了些許的椰子粉,有著豐富色彩的賣相,是盤相當名副其實的挫冰。水果相當新鮮,和著四種口味果醬挫冰,滋味一點酸.一點甜,與挫冰一起融化在口中。直想說:吶吶~這就是夏天哦!

除了美的冰,如果還沒用餐的話,我們還會先各點上一碗鍋燒意麵。話說鍋燒意麵雖然台北也吃得到,但蝦子.蛤蜊.肉片等食材一樣也不會少的,可說是非迦南莫屬了。


[先點碗麵,吃飽了再點碗挫冰,真是幸福的一餐呀!]

[美的冰,上空照]

[芒果冰,芒果很新鮮,不過我還是偏愛美的冰]


小小的店面及為數不多的座位,如果在用餐時間前來,得等上一會兒。不過,等待可是相當值得的,因為除了以上的意麵及挫冰,其他樣菜色可也是大受好評哦!

[Info]
迦南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185-4號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