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茶屋。喝茶趣

正打算要離開清水寺時,看見庭院裡的茶屋,心想著既然來這裡賞櫻,如果不嚐嚐茶屋甜品的味道,不是很可惜?

一個個鋪著紅布的長椅,濃濃日本風格的茶屋,總是吸引經過的遊客停住腳步,一探這茶屋的究竟。於是我們也點了一套抹茶及和菓子,選了一個視野好的地方,坐下來休息。

親切的歐巴桑很快就把抹茶及和菓子送上來。抹茶的綠加上和菓子上的粉櫻,顏色調和的,讓我有點捨不得吃它..

[我們所點的]

[位於清水寺內的茶屋]

[坐在茶屋內,也能看到櫻花滿開的美景]

[池子裡的點點,都是櫻花瓣]

正開始品嚐時,吸引了一對韓國人及一對日本人走近觀望我正在吃什麼,日本歐吉桑忍不住地問:「正在吃什麼?」

我笑著回答說:「方形的(手上拿著)大概是櫻餅吧!很甜,但和這抹茶甘苦的滋味很相配。」

我想,坐在位於茶屋門口位置的我,吃東西時那滿足的表情,大概也能為茶屋招來一些客人吧?!


[Info]
本次茶屋消費共計600日元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