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食記]Via Quadronno下午茶

11月 22, 2006







Via Quadronno最早是在艾瑪家看到的,如果來香港不來份下午茶,怎麼能對的起自己專屬於甜品的胃呢!

話說雖然在香港購物節時來到香港,但我一直無心於超低特價商品上,大概是剛從巴黎回來的緣故,就算再划算也滿足不了我已經超乎物慾的情境。是的,從旅行回來後,對於購物這件事,我停頓了好久,反倒是對美食仍獨鍾吶。

因此,才剛吃了義順燉奶沒多久(前面還接了泰式料理耶),在時代廣場遊晃了沒多久,決定轉戰IFC...










[搭地鐵到中環站下車,一直快到香港站才到IFC]



IFC應該是這幾年才在中環設立的購物中心,因為之前來香港時,並還沒有這座大型購物百貨,型態很像京華城,各種名牌.服飾店面一家一家的林立在商場內,Zara的店裡仍然吸引了不少購物者,但我的目標-Via Quadronno卻一直沒在眼前出現,拉著Achi在IFC來來回回,一直沒想到有位置圖這件事,直到我撞見它。










[到哪個商場的ZARA都很多人]

[終於找到了,Via Quadronno]



原來它就在入口處旁,但這裡實在有太多入口處了,不看位置圖實在不太可能找到,這家小小間的義式餐廳,提供逛到腳痠的人,一個休息的好去處,相當舒適的環境及燈光,來杯義式咖啡是件相當不錯的享受。

不過,奶茶怪的我,在義式餐廳裡點的是奶茶,服務生還讓我選了紅茶的種類,英格蘭紅茶的香醇配上牛奶,滿足了我想來杯熱騰騰奶茶的慾望,只可惜沒看到提拉米蘇,我點了巧克力甜點,與奶茶相作伴。

Achi點了杯咖啡,外加圖片裡的甜點(原諒我忘了它的名字),但賣相看來Achi點的是比較好吃樣,而我的巧克力塊,在事後絲毫沒得到別人的讚賞,大家一看都想選Achi這道,巧克力塊呀...如果變成蛋糕或許會更好(->還是想著提拉米蘇是吧)










[我點的巧克力塊及奶茶(這樣直呼它好像很普通)]

[Achi點的,看起來是比較好吃的感覺]




回來一查才知道這家Via Quadronno有名的是Panini,疑~~為什麼我們點的都不是這道呢?

[Info]Via Quadronno官方網站
中環IFC國際金融中心第一層1015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