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食記]圓潤飽滿的波蘿包

8月 21, 2006
 
經過了將近二個月,我的香港遊記再不寫個開頭,可能就要全忘光了....


說實在的,這次再去香港,我的行程除了吃還是吃呀,好像沒留下什麼特別景點的深刻印象了,就連慶祝回歸的煙火景象,在我吃下鏞記的燒鵝加烤乳豬後,就忘光光了啦!香港有許多道地小吃很美味,但第一.要找對家,第二.要會點,如果具備了這二個條件,香港美食就可以一網打盡囉~

而我,以上都不具備,所以只好努力地做美食功課,將香港主要的美食及小吃都收錄在事前出發的資料表上,而這家榮華餐廳也是其中之一,它是討論區推薦的,應該不至於很有名,但肉拉很愛它,尤其是在尖沙咀待了二天,早餐都是直奔這家餐廳去吃的!

這家位於尖沙咀樂道的榮華餐廳,就在鼎鼎大名的澳門茶餐廳旁,之前第一回來香港,就曾經到過這條街,印象中這裡應該有很多家餐廳才是,但再次來,除了澳門茶餐廳依然高朋滿座之外,上回看過的餐廳,現在都已經不存在,而這間榮華,經討論區收集的資料,它的波蘿包很讚的,所以在香港停留的第一個早晨就直接先來一份再說..

 
[好吃波蘿包]

說到波蘿包,我最喜歡吃的應該是最上層那片....唔~是奶酥嗎?總而言之,甜甜的很好吃,而且它和台灣不太一樣的是它很蓬,圓潤飽滿的,台灣大多數比較乾扁,當叉子插在它身上,咬它一口時,唔~~~~我終於找到我在香港最愛吃的東西了!

 
[奶油多士及杏仁奶]

不過,人總是好奇,除了波蘿包以外,這家餐廳還有什麼好吃的,所以我陷害別人去點奶油多士,自己卻點好吃的波蘿包,當奶油多士送上桌來,才發現:哦~原來是奶油厚片呀!,開始吃起我的波蘿包,哈~~果然還是要照大家的推薦才行,不然很容易就會點到平淡無奇.又不怎麼樣的菜色。

除了波蘿包以外,其他的東西算是普通的等級,飲料有點消毒水的味道,但似乎在香港的餐廳,水及飲料都會略帶點這種味道,朱固力(功克力)也是,有點美中不足就是了!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