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美食]幸福Crepe

7月 03, 2006

在法國巴黎,到處都可以看到Crepe,就是台灣的可麗餅囉,
但不一樣的是~它是軟的,且口味主要是甜的,
抹果醬.花生醬.奶油.巧克力之類的,
價位大概在2歐至4歐間,
還有搭配飲料的套餐...

第一次吃到它,是在St. Michel附近,
因為交通方便又很熱鬧,我每天幾乎都會在St. Michel轉車回Hotel,
我手上的套餐大概3歐左右,在巴黎算是便宜的了,
當我吃到Crepe是塗奶油及糖時,感動得快掉眼淚,
熱熱.軟軟的,很好吃哦~~

雖然在日本,也吃了好幾次包了冰淇淋的可麗餅,
但塗奶油及糖的口味,還是第一次吃到,
不過千萬別問我,日本和巴黎的哪個好吃,我會粉左右為難...

後來的幾天當然又去買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
巧克力的比較貴,(奶油及糖的Crepe是最廉價的了)
但是熱熱可麗餅裡面包著香濃的巧克力,
吃起來就覺得感覺好幸福....哈~~~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