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下一個轉角的美景?

6月 25, 2006

6/25下午回到台灣,現在頭有點昏昏的,感覺像是睡了很久,沒什麼精神,
電視裡轉播著FIFA,法國時間6月23日的這個時間,我還在巴黎14區的hotel庭院裡聽著法國佬為法國隊歡呼..

算算八天九夜的巴黎之行花了我三.四個月的時間研究行程,知道嗎?
我在去巴黎的第一天就打亂了我的行程,(笑)
由地圖上的比例尺看來,巴黎比我想像中的大許多,
第一天抵達巴黎,我們就花了將近一天的時間,摸熟地鐵.巴士及西堤島向外延伸的景點,
因為時差...快累死了,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回到飯店,
晚上九點,哈...天還非常的亮...

每天都是這樣子的,早上六點天亮,晚上十一點才真正完全天黑,
艾菲爾鐵塔的夜景,我在夏佑宮等了二個鐘頭,才看到巴黎市入夜...
對我而言,不知道算是幸運嗎?
每天的天氣都異常的好,就算是天氣預報說會下點小雨或是多雲,
當我的鏡頭望著天空時,它仍是晴空萬里...

對我而言,初到巴黎的感覺,就是每一個轉角都有讓人驚奇的發現,
也就是在這樣的巴黎隨走下,拍了三千多張的照片,
每一張照片都有小小的故事,有好的.有不好的,
但在2006年巴黎夏天之旅,I'll never forget it.....

待續!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