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美食]Berthillon冰淇淋

6月 28, 2006

看完聖母院大教堂後,我們由西堤島走到聖路易島上去,
Berthillon冰淇淋位於聖路易島上,
是網路上很多人討論很好吃的冰淇淋,
我們當然也要去朝聖一下囉..

聖路易島上,其實有很多家賣冰淇淋的,
但有很多是"仿冒"的,得按照地址找到正宗的Berthillon
(地址:31 rue St. Louis-en-I'lle)

抬頭一看路牌,才發現一下子就到了這家店面前,
而且並沒有很多人在排隊哎,(我可是有對過地址才走進店裡的)
還是因為我太Lucky了(笑~出CDG機場時,有人說要一個多小時才有辦法出海關,我卻花了五分鐘!?)

之前,有參考過別人寫有關Berthillon冰淇淋的文章,
還把口味的法文單字翻成中文,
不過我還點了最淺顯易懂的香草和草莓,
據我的情報,香草是最多人推薦的口味,真的還不錯....
但這二球要3.2歐,我是覺得有點貴,
不過3.2歐大概是全巴黎的公定平均價格,
後來吃的冰淇淋,也差不多是這種價位,
但如果你去過義大利,就會覺得義大利的冰淇淋真是便宜又好吃阿...(我是認真的)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